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儿童生长发育详情

儿童想要补充营养?多种维生素片里面应有尽有!

来源:网络时间:2018-11-07浏览量:1,845次


温度越来越低,昼夜温差增大,感冒的儿童也越来越多,让家长们着急万分。有些时候儿童易患上疾病,可能是营养失衡而引起免疫力低下,这个时候可以适当补充以下营养品。

1、蛋白质粉

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与生命活动紧紧联系在一起。它可以构建新的组织、合成抗体、组成血红蛋白、促进身体各器官发育等等。儿童的大脑、内脏、骨骼等等生长发育都离不开蛋白质。缺少蛋白质,儿童生长发育减缓,抗体减少,易感冒发烧腹泻。

蛋白质粉能够补充优质蛋白,大部分只需要用温水冲泡就可以饮用,可以提高儿童免疫力,让家长轻松安心。

2、牛初乳

牛初乳是母牛分娩之后1周内分泌的乳汁,成分跟普通牛奶不同,乳清蛋白含量更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含有免疫球蛋白等等生理活性因子,可以提高免疫力。牛初乳的营养比较丰富,因此推荐4岁以上的儿童食用。牛初乳咀嚼片和牛初乳粉都是不错的选择。

3、多种维生素片

生长发育时期,儿童补充维生素至关重要,缺乏会影响体质健康和生长发育。儿童需要的维生素种类很多,在日常饮食中家长难免会有一些疏忽。很多维生素比较脆弱,在烹饪和储存中容易流失,无法满足儿童生长发育的日常需要。

多种维生素片能够快捷补充多种多种维生素,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专为儿童打造的两款多维片,更是能满足中国儿童的营养需要。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片(儿童型)适合4~10岁儿童食用,针对这个年龄段儿童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基础代谢率高,活泼爱动,体力、脑力活动量大等等特点,富含12种维生素,强化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素,不仅提高儿童体质,还能够促进能量代谢和智力、视力发育。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片(青少年型)适合11~17岁青少年食用,针对青少年时期由于体内三大营养物质代谢反应十分活跃,学习任务重、用眼多的特点,补充12种维生素,强化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E、B族维生素等营养素,有利于促进能量代谢、蛋白质代谢和维持正常视力、智力。

家里宝贝身体不好,以上三种营养提高孩子免疫力,让家长安心放心。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骨骼观点和立场。如有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media@jiankangguge.com)

>> 上一篇:儿童也会骨质疏松

>> 下一篇: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钙?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