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听北医三院专家讲解头号致残疾病—骨关节炎

主办方:中国市场学会时间:2019-01-04


为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所提出的健康战略,中国市场学会卫生医药健康与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了国际残疾人日“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

“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联合专家、医疗养老机构、连锁药店等社会力量,利用平台资源进行健康咨询、检测、宣教等。旨在增强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对关节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该病的致残率。

专家介绍

张辛_副本.jpg

张辛

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  运动医学科

工作单位: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简介:主要研究方向为运动创伤的诊断和治疗;侧重于运动创伤辛伤病的治疗,膝关节,踝关节创伤的关节镜及微创治疗,包括膝,足踝,肩等关节软骨损伤的修复;韧带断裂后修补及重建;复发性关节脱位及部稳的修复,关节软骨和半月板损伤的治疗;肌腱病变和滑膜炎,骨关节及髌骨脱位,踝关节损伤和软骨损伤的诊治

出诊信息:北医三院周三全天出诊

活动时间:2019.1.10(周四)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北京农业大学西区老干部活动中心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合作邮箱:tougao@jiankangguge.comm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