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骨关节义诊活动走进永定路社区

主办方:健康骨骼时间:2019-01-16


为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所提出的健康战略,中国市场学会卫生医药健康与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了国际残疾人日“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

“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联合专家、医疗养老机构、连锁药店等社会力量,利用平台资源进行健康咨询、检测、宣教等。旨在增强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对关节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该病的致残率。

专家介绍

李虎.jpg

李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关节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临床医学博士。

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骨科菁英会关节执委,北京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关节学组副组长,协和医学杂志编委,中华关节外科杂志电子版通讯编委。

2007年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关节病外科专业,师从吕厚山教授,寇伯龙教授。擅长人工膝髋关节置换手术及各种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先天性髋臼发育不良等疾病的外科治疗。

2010年度在德国Augsburg Hessing Stiftung骨科临床中心工作学习。2013年赴全美最著名的特种外科医院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HSS)进修学习最先进的人工关节置换术手术技术和理念。2015年7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附属304医院师从张洪教授学习髋臼周围截骨术及保髋手术技术。

专业特长: 膝关节和髋关节疾病的外科治疗,主要是人工髋关节和膝关节置换术。包括膝关节骨关节炎,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血友病性关节炎、股骨头无菌性坏死、先天性髋臼发育不良继发骨关节炎、股骨颈骨折等疾病的人工关节置换术和翻修术。

李虎医师出诊时间: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西直门院区骨科专家门诊:

周一全天,周二下午

周四上午北大医疗康复医院

活动时间:2019.1.16  09:30-11:30

活动地点:永定路街道三街坊东社区活动站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合作邮箱:tougao@jiankangguge.comm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