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北医三院专家,邀您参加公益义诊活动

主办方:中国市场学会时间:2019-01-04


为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所提出的健康战略,中国市场学会卫生医药健康与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了国际残疾人日“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

“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联合专家、医疗养老机构、连锁药店等社会力量,利用平台资源进行健康咨询、检测、宣教等。旨在增强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对关节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该病的致残率。

专家介绍

范东伟.jpg

范东伟 男 博士

北医三院骨科 北京大学首钢医院 副研究员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基础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胸腰椎工作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营养与特殊食品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血管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骨科分会秘书

以脊柱退变性疾病为中心进行深入研究,相关文章发表在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Journal of Cellular Physiology等杂志上。独立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教师基金,院青年骨干基金;参与首都发展基金,985及973等项目的研究。2009年被评为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青年学者,北医三院青年学术骨干,2010年获得“北京市科技新星”的称号,并获资助。2011年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12年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熟悉骨关节炎以及骨质疏松症及相关骨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活动时间:2019.1.9(周三)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北京体育大学医院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合作邮箱:tougao@jiankangguge.comm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