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营养详情

家庭版最好吃的“全家桶”做法,营养健康,老公和孩子都抢着吃!

来源:网络时间:2018-11-13浏览量:1,643次


一、鸡翅两面改花刀,鸡排翅中间切开,两面改刀冲洗干净。家庭版最好吃的“全家桶”做法,营养健康,老公和孩子都抢着吃!

二、放葱姜,奥尔良腌料,盐,白糖去腥提味儿的抓匀腌一个小时。家庭版最好吃的“全家桶”做法,营养健康,老公和孩子都抢着吃!

三、碗中放四小玉米淀粉,两勺面粉拌匀即成,粘面粉,沾水,如此反复,三次。家庭版最好吃的“全家桶”做法,营养健康,老公和孩子都抢着吃!

四、起由烧锅,油温三成,放入鸡翅,小火慢炸。家庭版最好吃的“全家桶”做法,营养健康,老公和孩子都抢着吃!

五、炸至十分钟,金黄炸熟炸透,捞出控油。家庭版最好吃的“全家桶”做法,营养健康,老公和孩子都抢着吃!

一份美味又好吃的全家桶完成,满足全家人的味蕾!家庭版最好吃的“全家桶”做法,营养健康,老公和孩子都抢着吃!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骨骼观点和立场。如有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media@jiankangguge.com)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