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营养详情

韭菜搭配它们吃,营养美味又健康,还是防癌第一菜!

来源:网络时间:2018-11-13浏览量:1,144次


鸡蛋:最常见的一种食材,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品,含有的“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都很适合人体吸收,具有益精补气、润肺利咽之功效。

虾仁:一种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物,甚至是鱼、牛奶等食物的几十倍之多,脂肪含量少、具有补肾壮阳的功能,但是胆固醇较高不建议“三高”人群食用。

韭菜炒鸡蛋:先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料酒、食盐搅拌均匀,然后将韭菜切成3厘米左右的菜段,在锅中倒入油将打好的鸡蛋放入翻炒、熟后乘出,在倒入韭菜段翻炒,等到差不多时倒入鸡蛋均匀翻炒,最后装盘!

韭菜炒虾仁:取一个小碗将虾仁放入里面,倒入料酒、盐腌制一会儿,然后再讲韭菜切断(和上图做法一致)起锅烧油将腌好的虾仁倒入锅中,翻炒至变色后放生抽、酱油,然后再倒入韭菜,最后均匀翻炒等成熟以后,即可关火装盘!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骨骼观点和立场。如有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media@jiankangguge.com)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