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后骨盆修复详情

产后恢复期进行盆骨修复的作用

来源:网络时间:2018-11-12浏览量:1,608次


胎儿从母体娩出时,必须通过骨盆。除了由子宫、子宫颈、阴道和外阴构成的软产道外,骨盆是产道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分娩的快慢和顺利与否,都和骨盆的大小与形态是否异常有密切的关系,狭小或畸形骨盆均可引起难产。初孕妇及有难产史的孕妇,在初次产前检查时,都会常规做骨盆测量及检查。

产后盆骨修复不好或者变形会影响妈妈的健康,产后立即进行盆骨修复让妈妈避免盆骨变形带来的危害。

产后骨盆修复的作用

提高敏感度

骨盆收紧三公分,阴道紧致一公分,所以做骨盆修复还有助于提高性生活的敏感度,有利于家庭幸福,不光身体健康了,还让我们家庭夫妻性生活更加和谐。

盆底肌

孕期盆底肌就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本来就很松驰,如果这时承托盆底肌的骨盆没有闭合,势必造成盆底肌更加松驰。这也就是好多妈妈产后容易漏尿、夹不住尿的原因。

一般来说,在产后一到两个月,身体就会恢复正常。但是骨盆的状态并不会自动恢复到产前的样子,需要产后的保养护理和锻炼。在2个月内对骨盆进行收紧是最理想的。新妈妈出现身体状况不佳、进行伸展运动时感到疼痛,以及睡眠不足或空腹时要谨慎进行骨盆修复运动。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骨骼观点和立场。如有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media@jiankangguge.com)

相关资讯
  • 不同国家的妈妈们如何进行产后骨盆修复

    在美国,产妇刚下手术台,护士就会把冰水递过来,产科大夫甚至会让产妇坐在冰袋上,目的是让因分娩而撕裂的阴道口尽快消肿。产后第二天就洗澡,第三天就把小家伙拎在篮子里面到处逛了。

    2018-11-29
  • 骨盆闭合,女人产后恢复的根本!

    怀孕后,过度的拉伸的腹肌失去对腰椎的支撑作用,子宫重量的增加也会给腰椎施加更多的压力,再加上脊椎间的韧带在孕激素的作用下变松弛,脊椎稳定性差,因此腰椎弯曲变大,孕妇常感到腰背疼痛

    2018-11-26
  • 为什么要做产后骨盆修复

    由于骨盆支撑着上半身,所以骨盆一松弛,要通过臂大肌和臂中肌这类臀部上的肌肉以及腰部的肌肉来支撑,导致体形走样,并容易发生腰痛以及肩酸等现象。

    2018-11-25
  • 产后骨盆修复的功效?

    产后骨盆修复具有以下功效:1、温宫散寒,活血化瘀,清除盆腔毒素,排除淤积的经血和毒素。

    2018-11-24
  • 产后骨盆变形的信号有哪些?

    当产后妈妈有下面几种状况时,可能就是骨盆发生了问题。

    2018-11-24
  • 产后盆骨疼得睡不着,怎么办呢?

    生孩子对于女性来说是比较自然的事情,但是从怀孕到生产总是会给女性朋友带了很多的痛苦和伤害,尤其是很多女性在产后如果少有不注意就特别的容易导致一些疾病的出现,其中产后盆骨疼就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如果不及时进行调整会严重的影响着女性的健康,甚至不能对宝宝更好的照顾,下面一起了解下产后盆骨疼怎么办。

    2018-11-12
  • 产后腰酸背痛、身材走样?一定是你的骨盆修复没做好

    “很多孕妈产后都会经历腰酸背痛、身材走样、尿失禁、子宫下垂的尴尬,这其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孕期骨盆肌肉松弛导致的,具体是怎么回事,快来了解。”

    2018-11-12
  • 新妈妈看过来:产后耻骨痛难忍?骨盆恢复绝招给你

    孕期,母体的孕激素分泌过盛,韧带过度松弛,造骨联合分离较严重,产后愈合较慢,出现产后耻骨痛。分娩时,产程过长、胎儿过大、分娩时用力不当、姿势不正确以及腰部受寒等多种因素,会引起产中、产后骨盆收缩力平衡失调,导致骶髂关节发生细微错位,从而造成耻骨联合面不能恢复到正常位置,出现产后耻骨疼痛。

    2018-11-12
  • 产后骨盆恢复值得你注意!

    很多妈妈都有产后腰痛的现象,除你认为的孕期腰椎劳损,还有可能是骨盆恢复不良导致,可以说产后骨盆恢复情况,对妈妈今后的将康有重要的影响!

    2018-11-12
  • 产后骨盆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女人产后一定要注意骨盆的恢复,如果不注意恢复会让女人的骨盆增大,因此为了女人的身体恢复,首先要注意了解应该如何进行产后骨盆修复,其实女性应该注意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适当的锻炼,那么产后骨盆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2018-11-12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