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后骨盆修复详情

不同国家的妈妈们如何进行产后骨盆修复

来源:健康骨骼时间:2018-11-29浏览量:1,864次


美国产后恢复:

大吃冰块不忌口

在美国,产妇刚下手术台,护士就会把冰水递过来,产科大夫甚至会让产妇坐在冰袋上,目的是让因分娩而撕裂的阴道口尽快消肿。产后第二天就洗澡,第三天就把小家伙拎在篮子里面到处逛了。产妇出院回家后每天要在家做康复体操,每周都会去社区的健身俱乐部。产后的恢复一直到产后6个月,照这样看来,其实美国人“坐月子”的时间是更长的。

产后骨盆修复

日本产后恢复:

注重保持营养平衡

日本产妇一般在医院生完小孩后住院1周左右,在生完小孩的第三天可简单地洗淋浴,基本1个月后就可以洗盆浴了。产后1个月时,如果宝宝和新妈妈通过了健康检查,就可以恢复到普通的生活。日本人坐月子比较讲究饮食均衡,以低热量、高蛋白食品、纤维类食品为主,基本还保持1天3餐的饮食节奏,既有利于婴儿健康又可尽早恢复体形。

德国产后恢复:

顺其自然,天性恢复

德国产妇,只要能活动了,第一件事就是清洁身体。并且妈妈只要自己能走动了,就一定要推着儿童车带孩子出去散步。产妇休息是必要的,但是每天必定带孩子出门散步、晒太阳,这也是德国人养成的习惯。她们一般会多吃补血的红菜、富含维生素的各种水果、牛奶和奶酪等含钙量高的食品。德国女人都有一个共识:怀孕和生产不是生病,她们主张一切都如从前一样正常地生活。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媒体合作:合作:tougao@jiankangguge.com
相关资讯
  • 为什么要做产后骨盆修复

    由于骨盆支撑着上半身,所以骨盆一松弛,要通过臂大肌和臂中肌这类臀部上的肌肉以及腰部的肌肉来支撑,导致体形走样,并容易发生腰痛以及肩酸等现象。

    2018-11-25
  • 产后骨盆修复的功效?

    产后骨盆修复具有以下功效:1、温宫散寒,活血化瘀,清除盆腔毒素,排除淤积的经血和毒素。

    2018-11-24
  • 产后骨盆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女人产后一定要注意骨盆的恢复,如果不注意恢复会让女人的骨盆增大,因此为了女人的身体恢复,首先要注意了解应该如何进行产后骨盆修复,其实女性应该注意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适当的锻炼,那么产后骨盆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2018-11-12
  • 产后骨盆修复,宝妈必须知道的“真相”

    很多宝妈都知道,自己的骨盆会在生产过程中变宽,假如产后一段时间内不注意予以修复,骨盆将很难自然复原。骨盆变形会造成什么后果?下面就由嫒其汇的专家来讲解一下。

    2018-11-12
  • 产后骨盆修复

    怀孕中的明星穿露肩裙、踩细高跟,一点看不出孕妇的臃肿,他们的秘诀是什么尼?那就是--产后恢复和身形塑美喽!

    2018-11-09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