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后骨盆修复详情

骨盆变形的危害?

来源:健康骨骼时间:2018-11-26浏览量:2,242次


人体比例的失衡及下半身肥胖、骨盆变形引起内脏下垂,小腹凸起、臀部横向发展、下垂等,进而破坏身体曲线。另一方面,骨盆与脊柱、大腿骨等骨骼联动。如果骨盆出现变形,这些骨骼也会随之产生畸变而妨碍其发挥正常作用,不仅会给位于其附近的腹部周围和臀部,甚至为全身的比例均衡带来恶劣的影响。

骨盆变形

便秘、痛经、经期不适等骨盆支持着腹部,具有保护内脏及生殖器官的重要功能。骨盆变形会影响盆腔内的脏器及生殖器官。骨盆的倾斜使其中的子宫、卵巢和肠胃等器官本来的形态受到扭曲,以致体液流动的机能受到阻碍,甚至部分地失去作用。

 肩颈酸胀、腰背痛闭合不全的骨盆会牵拉腰部周围的肌肉向左右扩张,使得腰部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腰痛。另外,从腰部通过后背一直到肩部的肌肉如发生僵硬,势必影响血液的流通,引起肩膀疼痛。 

骨盆变形

由于骨盆的倾斜,血管受到压迫,阻碍了温暖的血液正常地循环流通。加之,原本在正常工作状态下产生并放出热量的肌肉会因骨骼的变形而拉长,这时肌肉会为恢复原有的状态而紧张起来,会造成慢性疲劳。肌肉紧张、僵硬后,又造成血液和淋巴液的流动不畅,身体会处于发冷、畏寒的状态。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媒体合作:合作:tougao@jiankangguge.com
相关资讯
  • 不同国家的妈妈们如何进行产后骨盆修复

    在美国,产妇刚下手术台,护士就会把冰水递过来,产科大夫甚至会让产妇坐在冰袋上,目的是让因分娩而撕裂的阴道口尽快消肿。产后第二天就洗澡,第三天就把小家伙拎在篮子里面到处逛了。

    2018-11-29
  • 剖宫产为什么也会产生骨盆变形?

    骨盆各个骨骼之间相连的韧带处结构薄弱,怀孕和分娩会对其造成机械性的牵拉。

    2018-11-28
  • 骨盆不闭合的后果

    孕期盆底肌就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本来就很松驰,如果这时承托盆底肌的骨盆没有闭合,势必造成盆底肌更加松驰,它像网兜一样托住我们盆腔里的子宫、卵巢、附件、阴道、膀胱、直肠等脏器,盆底肌松驰,势必会造成阴道松驰、下垂、子宫下垂、膀胱括约肌松驰。

    2018-11-27
  • 骨盆变形的危害及信号

    引起妇科炎症反复发作,如阴道炎、盆腔炎(盆腔容易变大,细菌更容易繁殖)盆腔积液等,这也就是为什么女人在生产后很容易得妇科炎症,反反复复,治愈不了的根本原因;

    2018-11-27
  • 如何预防产后骨盆变形?

    骨盆变形不仅仅是生孩子导致的,还跟这些不良生活习惯有关系。

    2018-11-26
  • 骨盆闭合,女人产后恢复的根本!

    怀孕后,过度的拉伸的腹肌失去对腰椎的支撑作用,子宫重量的增加也会给腰椎施加更多的压力,再加上脊椎间的韧带在孕激素的作用下变松弛,脊椎稳定性差,因此腰椎弯曲变大,孕妇常感到腰背疼痛

    2018-11-26
  • 为什么要做产后骨盆修复

    由于骨盆支撑着上半身,所以骨盆一松弛,要通过臂大肌和臂中肌这类臀部上的肌肉以及腰部的肌肉来支撑,导致体形走样,并容易发生腰痛以及肩酸等现象。

    2018-11-25
  • 产后骨盆修复的功效?

    产后骨盆修复具有以下功效:1、温宫散寒,活血化瘀,清除盆腔毒素,排除淤积的经血和毒素。

    2018-11-24
  • 产后骨盆变形的信号有哪些?

    当产后妈妈有下面几种状况时,可能就是骨盆发生了问题。

    2018-11-24
  • 产后发生这件尴尬事,是宝妈的骨盆没恢复好!千万要引起重视

    我们都知道,产后一个月是新妈咪身体恢复的重要时期,子宫收缩、骨盆复原…..经历这30天的修养后,新妈咪的身体才会逐渐恢复到之前的样子。当然,并不是每个新妈咪都能恢复的很好。

    2018-11-12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